和平主义:日本怎样创造新的和平主义

2022.04.22

“日本真的是一个崇尚和平的国度吗?

为什么战争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

日本和中国对和平主义的理解有什么不同?

怎样才能产生永久的和平?“

在乌克兰战火引起全球关注的今天,你是否曾经思考过上述问题?

在YouTube系列节目“让我们来讨论PAXJAPONICA”的第二期,我们探讨了了如何实现日本主导和平的世界新秩序,这里“和平”的定义和战后日本宪法中定义的和平并不相同。

原田先生认为:“日本目前看上去似乎是被孤立了,但其实并非如此。事实上未来她将主导世界各国的交流并且越来越多的参与到重大国际事务中。在即将到来的黎明,“日出之国”日本将再次崛起。这才是“PAXJAPONICA”的真正含义。″

了解更多内容请点击链接观看节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VgrKmNFuIw

本系列节目是由前外交官,英文畅销著作《PAXJAPONICA》作者(https://lidpublishing.com/book/pax-japonica/), 翼希亚首席执行官原田武夫先生带来的英语(包含中文和日语)谈话节目,每周一次更新与您一起探讨什么是“PAXJAPONICA”,欢迎观看并期待您的精彩评论。